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Mandy Lieu宣布与陈柏霖分手 强调没第三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08:25
陈柏霖大方分享二人世界 爱情甜蜜有秘密
Mandy Lieu宣布与陈柏霖分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台湾小生陈柏霖与名模刘碧丽Mandy Lieu)被视为金童玉女的恩爱情侣,但昨日Mandy Lieu单方面宣布分手。上月才透露感情生活甜蜜的Mandy,却突然和平分手,令人感到奇怪,因她公开分手时表现平静未有伤心,更强调两人之间并非有第三者,但陈柏霖经理人公司则称未闻两人分手。

    凭“生力啤”广告一炮而红的Mandy Lieu,是美国及马来西亚混血儿,全靠天赋甜美面孔,成为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07年,两人在模特儿朋友介绍下相识,即打得火热,更大方公开拍拖,两年多以来,二人爱得如胶似漆。之前陈柏霖拍戏受伤断脚,女方更放下香港工作甘愿陪伴照顾,而且常做“跟得女友”,陪伴爱郎四围飞,到不同地方拍戏,早已摆明一副“非君不嫁”的姿态。

    可惜好景不常,Mandy昨出席活动时,宣布与柏霖的两年多感情已玩完,她坦言是两个人的决定,绝对与第三者无关。

    分隔异地成导火线

    Mandy昨日向记者透露新年与契妈在港过年。问到男友陈柏霖会否来香港陪伴?她一脸平静地说﹕“其实我们已经分开了,不想提我们何时决定分手,总之是在和平气氛之下,现在仍然是很close、很要好的朋友,分手对很多男仔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呢!”Mandy承认长期分隔异地是分手的原因之一,刚失恋的她正尝试适应新生活,未来会专心工作,她打算与契妈去花市。问到是否想再拍拖、去行个桃花运?她称现时会以工作为重,最重要是想身体健康。曾经讲过非君不嫁的她会否感到失望?她笑笑口说﹕“我都没讲过一定结婚。”

    就Mandy Lieu宣布分手向陈柏霖的经理人Amy求证?她诧异地说:“不会吧?真的没听过!”她说一个月前两个还好好的,也不觉得有何异状,或两人相处有什么问题。但如果是真的分手,站在经理人公司立场也不方便过问或说什么,因她一向不介入旗下艺人的感情生活。

    柏霖桂纶镁去年传绯闻

    早于去年中,曾传出陈柏霖与桂纶镁结伴逛街表现亲热。其实两人在初出道合作拍《蓝色大门》时已传过绯闻,但因桂纶镁与男友戴立忍感情要好,加上当时Mandy力挺男友绝不花心,对其信心十足,故绯闻就很快告一段落。但巧合地,桂纶镁上周在网志撰文指自己离开了一个人,重新开始。被指暗示感情有变,莫非两者有所关连?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冯德伦再爆分手,感情史还真是不顺。
冯德伦还是把重心放在工作上为上策。
Mandy Lieu上位之后,分手也正常。
冯德伦与Mandy Lieu“互相帮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