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卫兰疑因奖项问题拒绝TVB访问 招致电视台不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27日08:21
卫兰与师弟李治廷
卫兰与师弟李治廷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卫兰(Janice)及师弟李治廷虽然是TVB合约歌手,也不属与TVB闹翻的“四大唱片公司”旗下,可是日前他们却婉拒TVB记者的访问,此举令电视台方面极之不满,有传唱片公司为Janice及Aarif在《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争取”奖项失败,故借此向TVB还以颜色。

  “Amusic”行政总裁王凯文承认Janice及李治廷暂时不会接受任何电视台的单访,而其它歌手及艺人则不包括在内,而拒访的原因是两位歌手不擅辞令,不想歌手受不必要的压力。而TVB制作部节目发展分部总理彭济材表示,会密切留意发展情况了解“真正理由”,现不会强人所难。另外,据知四台联颁的“传媒大奖”会照旧颁发。

  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网上电台活动,对于有传“Amusic”不满Janice的《就算世界无童话》在《劲歌总选》中得不到“金曲金奖”,所以暂不接受电视台访问的事件作出回应:“自己有听过Janice的这首歌,觉得和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搜神记》一样好听,不过自己不了解整件事的来龙去脉,暂时不方便发表意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