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小彬被指“过度消费” “妈妈”安以轩心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08:12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小小彬近日通告不断,日前不慎在镜头前打哈欠,露出疲态,引来外界担心是否“过度消费童星”的疑虑。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新剧《下一站,幸福》中演他妈妈,她知情后觉得好心疼,替小小彬父子喊冤:“做父亲的怎么会不疼爱自己的小孩,请不要给他们太多压力。”

  其实,小小彬大走红,安以轩是幕后推手,原本的小童星另有其人,但安以轩觉得这个角色是关键,需要灵活度高的小孩,她发现小小彬在《就爱赖着妳》中的表现颇有大将之风,于是指定由小小彬在《下一站,幸福》剧中演她儿子,未料小小彬自此大红,安以轩直叹:“哎,早知道就把他签下来。”

  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有一幕是安以轩帮小小彬洗澡更衣,眼尖的网友发现小小彬的内裤穿反了,对此,安以轩透露幕后小秘密,她说:“小小彬不愿意给我看他的裸体,拍戏前一直哭,我把他拉到旁边去,跟他晓以大义‘你不给我面子,慕橙妈妈好丢脸啊’,还答应绝对不会偷看他换衣服,所以内裤是他自己穿的啦!”

  安以轩很容易晒黑,但拍戏时外景多,让她黑了一大截,和“白底”的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出现严重“色差”,她说:“我的手摸上吴建豪的脸,都惊讶这是谁的手,还问导演可不可以换一只白一点的手。”

  戏杀青后,安以轩努力美白,还自创“安式居家美白法”,25日,她出席倩碧美白产品记者会,她一改《下一站,幸福》剧中的苦命、朴实,换上纯白小礼服,整个人都亮丽起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