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朱莉皮特全球房产曝光 未雨绸缪先分孩子再分房

来源:金黔在线-经济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27日07:56

  “茱皮”玩完的消息,近日从英国《世界新闻报》开始往全球铺天盖地散播,永远第一时间发布茱莉动向的美国《人物》杂志以头条报道,二人分手的传言不正确。报道引用所谓”消息人士”说:“一切都很好,小报传言错误。”不过随着铺天盖地的报道,两人的全球房产也跟着曝光。且不论分手是否属实,二人要操心的东西还真是不少。

  茱莉和皮特交往近5年,捐款超过1560万美元,新奥尔良飓风灾区与柬埔寨都获援助,但最大受益人其实是茱莉。英国《世界新闻报》日前披露他们协议分手,将均分名下3.27亿美元资财,其中包括可观的不动产。茱莉跨国行善,顺便拉着钱比她多的皮特投资不动产,地点遍及美、欧、亚3大洲,价值至少1.15亿美元,两人若均分资产,她占便宜。

  茱莉先后于2006、2008年为皮特生下一个女儿和一对龙凤胎,同时又收养了3个孩子。关于孩子,现在则有两种说法,一种是亲生的孩子归皮特,收养的孩子归茱莉,另一种则说两人将一起抚养6名子女,但都将和母亲茱莉住在一起。

  是否分手协定6个月后见真章

  虽然美国杂志集体否认,但有知情人士大爆指出,英国小报大爆茱皮签订分手协议一事,确实属实。只是媒体误解这份协议,皮特和茱莉确实在1月初,通过洛杉矶律师,签订了一份协议,但这份合约,性质像是婚前协议一样,是双方预签的分手协议,一旦未来双方在分手上达成共识,这份关系到两人财产分配、孩子抚养权的协定也将随即生效。

  皮特虽已厌烦了和茱莉时常发生争执,准备和她分手,寻找新生活。但皮特对茱莉也并未完全放弃,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皮特计划和茱莉暂时分开6个月。藉由这段时间,两人也可以重新寻找相处的方式,甚至有可能再续前缘。皮特和茱莉签订的协议没有生效日期,这仅仅是两人的一个手续。

皮特最爱位于新奥尔良的别墅


茱皮二人在法国购买价值5900万美元的庄园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