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润发被曝找代理孕母 赏重金盼“一发就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08:08
周润发和发嫂陈荟莲结婚二十多年,十分恩爱,但至今没有小孩
周润发和发嫂陈荟莲结婚二十多年,十分恩爱,但至今没有小孩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孔子》,内地媒体对他的后势相当看好,预估票房可破亿,但就在该片写下亮眼票房时,香港媒体却爆料指出,发哥90岁的妈妈陈丽芳想抱孙,希能找代理孕母一圆抱孙梦,这项消息还没有得到周润发 证实。

  周润发和发嫂陈荟莲结婚 23年,两人十分恩爱,但无奈从8年前发嫂不幸小产后,2人至今没有小孩,发哥高达10亿港币的身家还没有继承人。周润发日前曾表示,“她是管理我的公司所有的一切、生活上的一切,没有她我不干了(记者:至爱是什么?),我的至爱当然是我老婆,我的至爱是她。”

  根据香港媒体报导,年届90岁的发妈陈丽芳极力想抱孙,希望周润发找代理孕母帮忙,一圆20多年的夙愿,报导还透露,周润发身边友人更提出以100万港币的代价在内地找优质代理孕母,期盼“一发就中”,但这项传言并没有得到周润发的证实。

  发哥求子传言不断,连他主演的电影《孔子》争议也吵不完,有报导说,电影内容虽然符合电影美学,但对史实却有更动,像是孔子弟子颜回,历史上写的是病死,片中却演成他为救书而淹死;虽然电影情节和史实不同,《孔子》在内地上映三天,累积票房已经达到3700万元元,显示发哥的魅力依旧无穷。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福发哥发嫂早日膝下有子。
果然有钱好办事。
国外很多,不足为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