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车晓嫁山西首富 成龙做的媒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27日08:01

  哈尔滨新闻网讯(潘昕)近日,华谊女星车晓下嫁“最年轻内地富豪”29岁的山西首富李兆会。据悉,两人的交往十分保密,就连李家人也是一个月前才刚刚知道。两人秘密交往一年多,“媒人”竟然是成龙。而嫁入豪门后,车晓并不会就此息影。车晓与李兆会认识是在去年年初成龙大哥的一次饭局中。成龙与李兆会是多年好友,“成龙海仓慈善基金”就是以李兆会的父亲李海仓命名的,初始基金5000万人民币来源于其企业的捐助。据悉,李兆会对气质清新大方的车晓一见钟情,认识后便开始了猛烈的追求攻势,曾送过车晓价值上千万的礼物,包括钻石项链、名车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