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皮特朱莉分手事件如连续剧 每日一爆扑朔迷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07:57
布拉德_皮特与安吉丽娜_朱莉究竟分了没有?各国媒体众说纷纭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究竟分了没有?各国媒体众说纷纭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 好莱坞情侣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5年多的感情扑朔迷离,各国媒体几乎每天一爆,有媒体报导,两人财产已经分好,连小孩子的扶养权也分配好。不过美国时人杂志,又表示两人被人目击共进烛光晚餐,感情还是很好。现在更传出小布前妻珍妮弗安妮丝顿,还是对小布难以忘情,现在只等着小布回头,两人再续前缘。

  布拉德-皮特跟安吉丽娜-朱莉,究竟分了没?路透记者,根据时人杂志报导。路透记者:“根据时人杂志报导,许多消息来源,都否定这项分手传言,也确认这对情侣感情其实很稳定。”

  各家媒体众说纷纭,美国时人杂志头条报导,两人分手的消息一点都不正确,小布跟朱莉的感情好得很,两个人还被拍到一同共进烛光晚餐。

  不过另外一家杂志In Touch却有消息来源指出,朱莉在纽约拍戏的时候,与俄罗斯 教练在旅馆内大开派对,背叛小布,文章中甚至提到,这名女侍在打扫房间时发现,房间内到处都是喝光的伏特加跟情趣用品。

  英国太阳报也报导,朱莉两人在参与公益事务时似乎都是女强男弱,而朱莉的强势气焰,也让小布的家人再也看不下去。就如珍妮弗安妮丝顿的电影片段:“我们可不可以,不要再讨论我的性生活。”

  小布的前妻珍妮弗安妮丝顿,从去年底开始就没有交男友,也被外界视为她其实一直都在等小布回头,如果皮特朱莉真的分手,她也不介意跟小布重新开始,再度成为好莱坞的银色夫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