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明道将转会安徽卫视 获力捧做偶像主持一哥?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27日00:44
  东方早报记者骆俊澎实习生戎盼飞
明道近年转战内地刘行喆早报资料

  昨晚,由明道、陈婷妮合演的电视剧《幸福一定强》在安徽卫视的黄金档播出。台湾演员明道近日宣布将离开老东家乔杰立,安徽卫视方面也已抛出绣球,希望能够签约明道。安徽卫视除了趁热打铁,筹拍《幸福一定强》第二季外,还有意安排明道重回主持界。

  明道近日已正式宣布挥别老东家乔杰立。据悉,明道可说是由乔杰立老板孙德荣一手捧红的,孙德荣说:“这是经纪人的宿命,艺人不红时得到处帮他找机会,等他红了,要反过来请他给我机会。”而人在北京的明道通过经纪人李诗翔表示,对这个决定,他考虑很久、挣扎很久,不会忘记孙德荣对他的栽培与照顾。对明道出走后的去向问题,李诗翔表示多家有实力的经纪公司抛出绣球,会慎重考虑,“其中就包括安徽卫视。”

  据悉,安徽卫视不但开年独播明道主演的《幸福一定强》,还有意以天价签约明道做安徽卫视主持人,这些都是为了吸引明道转会。同时,尽管《幸福一定强》昨晚才开始首播,但安徽卫视信心十足地表示,今年还要为明道量身定制《幸福一定强》第二季。除此之外,一旦和安徽卫视签约,明道很可能成为获安徽卫视力捧的偶像一哥和主持一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