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周杰伦《苏乞儿》,周迅,赵文卓 > 相关新闻

《苏乞儿》2月9日公映 发布会变“绯闻澄清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1月27日07:41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苏乞儿》众主创合影
《苏乞儿》众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赵文卓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晓冬等主演,“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执导的功夫片《苏乞儿》于昨日召开了首映发布会,主创悉数出席。由于在发布会前的几天,周杰伦和周迅都爆出了感情上的绯闻,发布会后的访问环节也变成了两人的绯闻澄清会。

  国产3D功夫片面世

  《苏乞儿》不同以往的功夫片,它在技术上进行了新的尝试。一向善于创新的袁和平在片中加入了3D技术,虽然整部影片并没有全部以3D拍摄,但是袁和平把3D放在了最精彩的“赵文卓”和“周杰伦”对打戏中,周杰伦饰演的武神和赵文卓饰演得苏乞儿轮番用各种兵器对战,说起这段的视觉效果,周杰伦形容:“看的时候,观众会觉得挥出的这拳好像在往自己脸上打。”

周杰伦被问及蔡依林绯闻事件,一脸不爽。
周杰伦被问及蔡依林绯闻事件,一脸不爽。

此次发布会,变成了两人的绯闻澄清大会
此次发布会,变成了两人的绯闻澄清大会

  绯闻澄清会很精彩

  发布会前的几天,周杰伦在台湾被拍到跟蔡依林一起打保龄球,媒体报道两人复合。与此同时,另一位主演周迅则被报道跟富二代男友王烁已经分手。于是,昨日发布会的提问环节也顺势变成了两人的绯闻澄清会。率先被问到与蔡依林复合绯闻的周杰伦,表现颇为轻松,他还感谢了媒体给他提供了一个“现身说法”的机会:“作为一个普通人,我打保龄球是很正常的事,被报道成这样,我也没有办法。不过,还是要感谢大家给我一个这样的澄清的机会,因为我不可能为了这件事专门开一个发布会。”周杰伦刚刚答完,抛给周迅的问题迎面而至:“关于你分手的传闻是真的吗?”周迅听到这个问题,有点惊讶,一旁的周杰伦在自己回答完后,开玩笑地说:“我也很感兴趣哦”,不过,周迅依然守口如瓶:“我觉得没有必要回答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