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郑中基偷师灰太狼学做好男人 邓丽欣演泼辣女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21:48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发布会

郑中基

  1月26日,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主题曲演唱者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配音演员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邓丽欣等多位明星齐聚广州,为影片宣传造势。

  郑中基希望向好男人灰太狼看齐

  发布会上,片方首度曝光了《我爱平底锅》MV以及各路明星幕后配音花絮。作为《我爱平底锅》演唱者的郑中基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并谈及自己的演唱感受:“大家看到这个歌名的第一反应,一定会认为它是走搞笑路线的。但其实平底锅是灰太狼与红太狼爱情的见证,因此,这实际上是一首温馨质朴的情歌。我唱这首歌时自己也很感动。”在郑中基看来,好男人的标准则是爱家爱老婆,希望自己也能向模范好男人灰太狼看齐。

  配音阵容强大

  片方此次请来了多位演艺红星加入配音阵容,爆笑声演几位主角,跟观众一起笑过虎年。09年凭借古惑仔形象而家喻户晓的Laughing哥谢天华首度为动画人物配音,演技精湛的他对于同样是古惑招数层出不穷的灰太狼驾轻就熟,更重要的是,Laughing哥的内心也跟灰太狼一样,都是一位爱妻顾家的好老公。

  极具个性的红太狼今年人气急升,气势直逼美羊羊,连玉女掌门人邓丽欣都选择声演这个泼辣的女皇,可见她魅力惊人。邓丽欣这次突破自我,不做花瓶,以声音挑战演技,用平底锅全力“侍候”傻老公灰太狼。

  新角色壁虎军师虽然个子小小又手无搏鸡之力,不过精于制造各种高科技机械,才智过人。同样个子小小,不过脑筋超快的王祖蓝为这只自以为是的小坏蛋配音,相信必定会爆发出无限笑料。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