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花田囍事2010》贺岁版海报 古天乐被美女环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22:54

  香港经典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版即将在2月10日爆笑上映。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熊黛林、Angelababy等主演专程拍摄了一组贺岁海报赶在影片上映前提前发布,众星手捧金元宝、金葫芦、红鲤鱼等新年装饰品亮相,带来浓浓的过年气息。古天乐无疑是其中最受欢迎的男星,身边环绕着熊黛林、Angelababy、吴君如三位女星,不过他在电影中最钟情的还是吴君如。

  在熊黛林、Angelababy、吴君如三女簇拥之下,身着紫衣的古天乐非常醒目。为配合电影中他与吴君如是青梅竹马的剧情,他们都手捧大大的金元宝显示两人的默契,而熊黛林和Angelababy则各自拿着葫芦串和小元宝分列两旁。单人版海报中郑中基的表情最为搞怪,在片中表现生猛的他此时又露出标志性的“贱精”笑,提着一个“喜”字的挂饰让人忍俊不禁。内地小生潘粤明一手拿着鼓槌一手提着红双鱼,有双喜临门的寓意,而黄百鸣怀揣着红色的鲤鱼,则预示着年年有余的好兆头。

  这组贺岁海报的主题是爆笑迎新春,因此金元宝、红色新年挂饰成为拍照的主要道具,而每位明星均表现出最积极最精神的一面大笑示人,对于这部贺岁喜剧经典他们都充满信心,又演又导的黄百鸣保证一定会让观众在新年里开怀大笑。《花田囍事2010》是93年香港贺岁档票房冠军《花田喜事》的后续之作,由去年《家有喜事2009》原班人马打造,古天乐笑称大家合作已经非常有默契,拍摄这种“全家欢”家庭喜剧时就像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觉,很温馨也很好玩。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