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西蒙-考威尔招兵买马翻唱经典 月底出慈善单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22:58

  近日,英国首相戈登-布朗(Gordon Brown)与英国娱乐大报太阳报《The Sun》要求著名音乐评论人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集合明星共同创作一首慈善单曲,为海地难民募集善款。目前,西蒙-考威尔已经开始为海地慈善单曲招兵买马,一些大牌明星例如英国新晋小天后利昂娜-刘易斯(Leona Lewis)、摇滚“老公鸡”罗德-史都华(Rod Stewart)、新浪漫主义歌手麦克-布雷(Michael Buble)等都已经正式签约,而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酷玩乐队(Coldplay)、Take That乐队以及艾顿-约翰等也都宣布加盟新单曲。

  这首单曲将会翻唱由美国著名摇滚乐队R.E.M发行于1993年的《Everybody Hurts》。据西蒙-考威尔的计划,这首慈善单曲将于1月31日周日正式发行。英国政府已经宣布减免该单曲的税收,而歌曲后续收益都将捐赠给灾难应急委员会(Disasters Emergency Committee)以及救助海地基金会(Helping Haiti/Medicins Sans Frontiers),用于海地灾民的救助及灾后的重建工作。

  (Vicky)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