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白雪“发飙”抗议 引发汪正正“咆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20:57
汪正正“咆哮”

汪正正“咆哮”

白雪“发飙”抗议

  “市场就是被他们搞乱的!”白雪生气的在《乐拍乐高》现场指责唱片公司。“抢钱呢吗这不是!差不多点就行了!”汪正正也受其情绪传染:“刚才那首歌就7万,这首歌都还没咋地呢,就干到8万5了。这不要命吗?!”摄制现场唱片公司被骂喊冤,难道加价拍歌也有错?!

  本场崭新亮相的面具歌手“玛雅”倚靠独特的嗓音征服了全场,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因为兼具田震的声音、张惠妹的野性而备受唱片公司的青睐。一路走高的出价,惹恼了一心想拍好歌的白雪。直言唱片公司把歌曲价钱炒高,导致自己无钱买歌,完全扰乱了市场价格。此言一出,立即引发了同样愤恨的东北硬汉汪正正,几番咆哮也难解孩子般的牛脾气。心直口快的性格反倒笑翻了主持人和现场嘉宾。

  本期《乐拍乐高》明星买家团邀请到了气质美女金莎、创作才子王珏、著名歌手白雪、汪正正。精彩节目敬请关注1月30日晚21:05分广东卫视《乐拍乐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