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天津卫视《今夜有戏》 > 新闻报道

斯琴高娃经典再现《雁南飞》 辣评陈道明陈宝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20:00
斯琴高娃经典再现《雁南飞》

  天津卫视《今夜有戏》的录制现场总是火爆异常,今天更不例外,除了郭德纲的好人缘外,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本期做客《今夜有戏》的嘉宾是倍受大家瞩目的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师。

  与观众齐唱《雁南飞》怀旧经典片段

  一提起斯琴高娃,人们总能联想起一些经典的银幕形象:直率粗犷的虎妞、母仪天下的孝庄太后、独掌大局的二奶奶。每一个角色都给人以干练豪爽的感觉。然而现实生活中的高娃老师却是一个害羞、腼腆,少言寡语的人。不过即使是这样,斯琴高娃也从没有给人以高高在上的感觉,相反,一种长者的和善与慈祥源源不断地传达给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在现场,虽然老郭一再鼓动她现场唱一曲《雁南飞》,但是腼腆的高娃老师一直难于启齿,最后还是在一位勇敢的观众带领下,才放开手脚轻声抒唱起来。也正是这简单的旋律,把在场的观众带到了那个单纯而又唯美的年代。

  《骆驼祥子》片酬300 笑称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道明很“葛”

  与斯琴高娃一起回忆那些经典的影视剧,就不得不提《骆驼祥子》。在老舍先生的原著中,虎妞本是一个相貌丑陋而且有些跋扈的女人。然而在《骆驼祥子》播出之后,虎妞却成了当时影坛最受人欢迎的角色。由此可见斯琴高娃在这部作品中付出了何等艰辛的努力。不过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部当年红透大江南北的作品,只给斯琴高娃带来了300块钱的补助。不过提起这段故事的时候,她的眼中还是闪烁着甜蜜。在谈到当年的搭档张丰毅时,斯琴高娃坦言令她印象最深刻的是他一身的腱子肉。为了表演好祥子那健壮的体魄,张丰毅每天都要做几百个俯卧撑,锻炼身体以靠近角色,即使是几十年后的今天他还坚持这个习惯来保持体形。说到这,斯琴高娃随即就提到曾经和她配合过的陈道明、陈宝国还有唐国强,说他们应该学习张丰毅这种职业精神,她还笑谈唐国强原来还是个白面小生,可是现在已经发福得变了样。说到这些男星的共同特点,斯琴高娃出人意料的用了一个“葛”字。在她眼里,没有个性的演员在演艺的风格上也不会出什么大彩头,所以这些和她合作过的影帝,都是一些个性十足的人也就不足为奇。

  精彩内容尽在1月27日周三晚21:30天津卫视《今夜有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