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玟复出获大奖 与娃哈哈合作助其事业再上台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9:25

  国际级天后COCO李玟惊艳复出、华丽回归,可以说是09年国内乐坛的一件大事。在刚刚结束的“星光大典”上,复出后的李玟不负众望,最新专辑一举获得港台年度专辑荣誉,充分证明了实力不减当年。而最近,由李玟代言的娃哈哈HELLO-C果汁的新广告也开始在各大卫视开播。虎年伊始,李玟的事业已经再次驶上快车道。

  回想当年,李玟凭借一首《一见好心情》可谓是红遍大江南北,而李玟与娃哈哈在非常柠檬产品上的合作,也开创了娱乐明星代言饮料产品的先河。

  如今,李玟坦言,自己复出后能够与娃哈哈再度牵手,感到非常高兴!这次代言的娃哈哈HELLO-C果汁,是一款富含维C的时尚、健康饮料,与李玟快乐、动感的气质不谋而合,李玟不仅为其拍摄了全新的系列广告宣传片,还与著名音乐人姚谦合作,打造了一首极富韵律的动感广告曲《HELLO-C》,“HELLO-C,一见?你就有好心情,好像夏日微风满心欢喜,一见你有好心情,爱是这世界最甜问候”,歌词、曲风处处的洋溢着对当年《好心情》的传承。

  记者在李玟的贴吧里看到,有不少歌迷已经在网上盛传,HELLO-C就是HELLO-COCO的缩写,而李玟也借助娃哈哈强大的品牌推力,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李玟,已经回来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