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小栗旬花3亿购爱巢 与女友山田优甜蜜同居(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1月26日17:43
小栗旬和山田优度假回来
小栗旬和山田优度假回来

山田优满脸笑容
山田优满脸笑容

  搜狐娱乐讯 新年期间与男友小栗旬和家人高调前往夏威夷旅行的山田优被不少媒体评为“最令人艳羡的幸福女人”,尽管日前在某化妆品牌的代言活动上,她否认了将于近期与男友结婚的消息。不过知情人透露小栗旬在近日花3亿日元在东京都内购入高级公寓的两个单位,而且还是现金支付的消息。

  山田优名副其实是公寓的女主人,据了解,小栗旬自嘲这是迄今为止“人生最大的一次买卖”,孝顺的他也说服父母搬入同栋公寓的另一单位。两个单位都是小栗旬亲自支付,也算是“结婚生活的一次提前预演”,“山田如果与未来公公婆婆相处愉快的话,结婚便会提上议程”。

  今年对小栗旬而言于公于私都是意义非凡的一年,经过5年筹拍的导演处女作《五个暴走的少年》(Surely Someday)将在夏天上映接受观众的检验,和拍拖多年的女友山田优也有望修成正果。(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