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二宫和也火锅店密会水川麻美 疑与长泽正美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1月26日17:36
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

  搜狐娱乐讯 今天发售的《周刊女性》曝出惊人消息,杰尼斯团体成员二宫和也于日前密会女友“东宝甜心”长泽正美的闺蜜水川麻美,外界震惊的同时也对两人雾里看花的暧昧关系有着诸多的猜测。

  虽然周刊没有拍到二宫和水川密会的照片,不过就用大篇幅报道了这个消息,似乎言之确凿。1月上旬,大约是晚上7点,东京都涉谷区道玄坂附近的一家火锅店,迎来两位稀客。据了解,是二宫亲自预订,这家店在上班族中小有名气,如果不预先知会的话很难有座。该店共有6张可容纳4人的席位,二宫为掩人耳目坐的是最偏僻的位置。由于火锅店没有独立设计的贵宾房,二宫所在的位置尽管有帘子,留心的话还是能发现他们的身影。“真的?是这样吗?”二宫特有的高亢嗓音还是吸引了其他客人的注意。“和电视剧、电影里听到的声音一模一样,仔细一看,真的是二宫本人”目击者表示原以为二宫身边坐的是女友长泽正美,“竟然是水川麻美!”

长泽正美
长泽正美

  2005年二宫和长泽正美合作富士台的《温柔时刻》后,于2007年7月被发现正式交往。当时,长泽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也对这位未来女婿赞不绝口“他是好青年,(女儿和他拍拖)不好吗?”默认了长泽和二宫交往的事实。2009年3月,二宫在私人聚会上更宣布“和长泽的恋爱非常顺利!”,尽管长泽被杰尼斯事务所内部列为“禁止旗下艺人与其拍拖的”女明星黑名单中在圈内是公开的秘密,但似乎并不能动摇二宫在水面下与她继续保持甜蜜关系的决心。自两人的恋人关系公之于众后,双方就鲜有其他绯闻。这次二宫和女友之外的女星单独约会,而且水川还是长泽的好姐妹,关系的变化的确有些扑朔迷离。

  2008年因拍摄在日本年轻人中大热的话题电视剧《最后的朋友》,长泽正美和水川麻美成为关系亲密的好友。“长泽对比自己大4岁的水川很信赖的样子,什么都会和她倾诉”电视台的某工作人员透露。过去长泽结束工作从冲绳回到东京,第一时间没有回家,而是到水川家里把礼物送给她。如果二宫对自己的好姐妹移情别恋的话,“相信长泽会很难过”。

水川麻美
水川麻美

  水川麻美在日本艺能界内向有“冷美人”的封号,个性率直的她几乎没有什么绯闻或负面消息,算是难得的“名声干净的女星”,杰尼斯对旗下男偶像演对手戏的女星要求一向苛刻,唯独对水川是偏爱有加,让其先后与现下最招牌的两名男偶像:木村拓哉山下智久合作。而且细心翻查历史就能发现,水川比“正牌女友”长泽更早与二宫结缘。1999年朝日电视台播出的《危险放学后》就首次合作,两人的朋友史有10年之久。“这回好像是二宫在朋友那里听说这家火锅店味道不错,于是邀请水川一起前往”知情人也不太确定这是就可以给两人的关系下“恋爱”的定义。不过,二宫为何没有带女友长泽一同赴“火锅店之约”就不得而知了,目击者称饭桌上二宫和水川举止亲昵“水川时不时会给二宫挟菜,两人谈笑风生,非常有默契……饭局结束前,偶尔会见二宫很认真的表情望着对方,好像在和水川诉说自己的烦恼”。

  年末年始,非常有继承SMAP成为第一国民天团相的岚马不停蹄地参加了多个电视台的活动,在忙得几乎炸开锅的节骨眼上,二宫特意邀水川单独吃饭的确很难不令人怀疑。两人在火锅店呆了近5小时,深夜时分才离开。

  不仅是有火锅店的客人曝料,就连二宫所住的中目黑公寓附近的居民也向记者透露他的行为有些异常,而且亲眼看见过水川来访过“二宫一直都很有礼貌,每次回来都会跟见到的邻居打招呼,不过某天他带着水川不声不响就走入电梯,似乎不想让人发现的样子”。如果上述传言属实的话,二宫、长泽和水川之间的三角关系可以说比他们的任何经典作品都要精彩。水川前不久在接受采访时曾吐露自己属于“为了爱情,可以疯狂得什么都不管的女人”类型,二宫在过去也吐槽自己在恋人面前是“弱角色”,“如果对方下‘请和我结婚’指令的话,我会马上照做”。

  也有部分娱记在看到今天杂志的报道后,认为单纯是炒作性质,“也有可能是与水川谈和女友长泽恋爱的烦恼”,不太相信二宫和长泽已经分手。(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