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贵州卫视黄金剧场 > 新闻动态

史上最“养眼”谍战大戏《最后的较量》

2010年01月26日17:21

  继《潜伏》之后,各大卫视台继续掀起谍战剧热潮。2月1日起,由人气美女演员李婉僮、小宋佳领衔主演的谍战剧《最后的较量》,将在贵州卫视黄金剧场19:35播出。剧中,李婉僮和小宋佳将争奇斗艳、相互飙戏,成为这部戏当中最受关注的热点人物。而这部与众不同的谍战剧也被观众称为“最养眼的谍战剧”。

  “佳人当道”打破“潜规则”

  与以往的《暗算》、《梅花档案》和《保密局的枪声》等热播谍战大戏几乎清一色男人戏不同,电视剧《最后的较量》在主要角色的挑选上选择了“佳人当道”,启用凭借在《律政佳人》、《佳人当道》、《大航海》、《正德演义》、《白色休止符》等热播剧当中表现出色的特质美女李婉僮出任女一号秦慕遥,为扣人心弦的剧情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在戏中,李婉僮饰演的秦慕遥这位旧上海的电影明星向观众们展示了自己冷静的头脑、不凡的身手、百变的形象、美丽的心灵,塑造出了一位近乎完美的我党优秀特工形象,打破了谍战大戏男人做主的“潜规则”,让观众满怀期待。

  《最后的较量》接力《潜伏》

  2009年的电视荧屏异彩纷呈,各种各样题材的电视连续剧争奇斗艳,从《我的团长我的团》开始,围绕大型电视剧的收视争夺战彻底出现了白热化的局面,《潜伏》的热播,更让各大电视台赚取了超高的收视指数,被认为是09年最靠谱的电视剧,同时也将谍战题材大戏再次推向了收视巅峰。在《潜伏》的热潮还没有真正消退的时候,另外一部被称作最养眼“谍战戏”的谍战大作《最后的较量》也将于2010年2月1日登陆贵州卫视,意欲接力《潜伏》,成为2010年又一部被观众和媒体津津乐道的 “好戏”。

  李婉僮PK姚晨

  作为“最养眼谍战剧”女一号中共地下党员秦慕遥的饰演者,近来人气暴涨的美女演员李婉僮与同样人气高涨的另一位美女演员小宋佳一起用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认可;与姚晨在《潜伏》当中饰演身手不凡但略显“憨厚”,颇有喜剧味道的乡下女人翠平不同,李婉僮在《最后的较量》当中饰演的旧上海电影明星、地下党员秦慕遥在身手不凡之外更是冰雪聪明,美丽柔弱的外表之下透着勇敢和坚定,感情戏也更为细腻。

  女主角李婉僮表示,她演的女地下党员比姚晨的翠平更丰富。 “秦慕遥的身份有多重性,表面上她是上海滩的旧明星,实质上却是个中共地下党员,我在戏中时而变身歌舞明星登台表演,时而变身狙击手与敌人周旋,时而变身解放军战士一身戎装,武打戏、情感戏,样样不落,应该说我饰演的秦慕遥相对于姚晨饰演的憨直可爱的翠平来说,要更加丰富一些。”她认为,《最后的较量》中的谍战故事比《潜伏》更激烈:“天津的谍战已经激烈到那样的程度,可以想象,处在几乎同一时期的国民党政权首都,南京的谍战激烈程度岂不是更激烈?对于百万雄师过大江的‘渡江战役’背后的很多秘密,相信观众们都非常希望了解。”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