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古今大战秦俑情 > 新闻动态

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开机(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6日15:10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大型奇幻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昨天在杭州开机,将再显“穿越”魅力。

  20年前,由张艺谋、巩俐主演的电影《古今大战秦俑情》是中国穿越题材电影的开山鼻祖。这次由浙江影视集团、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等拍摄的电视剧版《古今大战秦俑情》由杜淳、安以轩联袂主演,故事穿越了秦朝、民国、当代三个时代。杜淳对张艺谋的“珠玉在前”自叹压力不小。安以轩为了演绎韩冬儿的三生三世,特地从台湾空运了三大箱近50套服装来,都是为《秦俑》量身定制的。香港明星罗嘉良则是刚告别《孔子》剧组就前来出演秦始皇。香港著名导演陈嘉上担任此剧总导演,他说,他首次执导电视剧是为了履行与李碧华的“秦俑之约”。《秦俑》是李碧华最挚爱的作品,在谈及要增加现代内容时,两人不谋而合。真正吸引陈嘉上的是故事中的“不求永生但求真爱”的爱情主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