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央视春晚确定“捐款” 小沈阳来年再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6日15:03
《捐款风波》剧照曝光。
 

  前晚,赵本山带着小品《捐款风波》参加辽宁台春晚录制。由于节目提前曝光,让不少媒体误认为《捐款风波》将不会再登央视春晚。昨日,羊城晚报记者向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进行求证,对方肯定地回答:“定了,《捐款风波》还上央视春晚。”此外,对于小沈阳是否亮相央视春晚一事,高大宽则有些遗憾地表示:“因为剧本不好,小沈阳已经确定告别央视虎年春晚。”

  《捐款风波》提前曝光

  备受关注的赵本山小品《捐款风波》,前晚在辽宁电视台的春晚彩排现场首演。这部小品主要讲述《乡村爱情》里的王小利和赵本山这对亲家因为捐款而引发的风波。其中赵本山的徒弟孙立荣更成为两个亲家争斗的矛盾焦点。据现场媒体统计,在小品演出的18分钟内,全场千余观众笑场达53次,平均每17秒就拍响一个“包袱”,整体“笑果”相当惊人,丝毫不亚于去年央视春晚的《不差钱》。

  每年的央视春晚,赵本山表演什么节目,在前期都被导演组视为“高度机密”。从大病初愈的赵本山确定参演虎年春晚起,关于他的参演节目一直扑朔迷离。媒体陆续曝光出两个备选项:何庆魁的本子《就差钱》和尹琪的本子《捐款风波》。如今,既然赵本山已经选择了《捐款风波》参加辽宁电视台春晚录制,那么是否意味着该小品将不再登上央视春晚?带着疑问,羊城晚报记者昨日联系到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对方一改往日的含糊态度,非常肯定地告诉记者:“赵本山上央视春晚还演《捐款风波》!”但是,剧本已经曝光,那又如何吸引观众?对此,高大宽回应称:“小品会在辽宁台采用的这个版本的基础上做一些必要的改动,包袱笑料不太一样,但故事大纲完全相同。”据悉,央视春晚导演组方面已经采纳了这个改编剧本,目前只等赵本山结束辽宁的演出后,回北京参加彩排。

  小沈阳今年憾别春晚

  在前晚的辽宁台春晚录制中,赵本山的徒弟小沈阳也带着自己的新作露面。这次,小沈阳没有和师傅合演同一小品,而是与赵本山的八个徒弟一起上阵演出《疯狂粉丝团》。据悉,小沈阳在当中的戏份并不多,只是在节目中扮演一个专门负责“哭”的粉丝。

  此前,关于小沈阳“自立门户”上央视春晚的传言也是此起彼伏,但其剧本却始终没有浮出水面,前晚的演出似乎让观众看到了一线希望。不过,高大宽昨天的一句话,却把这一丝希望瞬间扑灭:“小沈阳今年不上央视春晚!”问其原因,高大宽有些遗憾地告诉记者:“唉,本子不合适,导演组不满意,我们也只好来年再战了。”“就没有改动的余地了吗?”记者追问道。“现在春晚的审查已经结束,节目都定了,不合适就是不合适,也没什么好遗憾的,好剧本才是王道!”高大宽坚定地补充说。

  【央视春晚最新动态】

  小虎队节目昨日单独受审

  在过去四天里,备受关注的小虎队也在积极参加央视春晚排练。日前,小虎队集中精力在录音棚里录制了《青苹果乐园》、《爱》、《蝴蝶飞呀》三首歌曲。阔别多年的三位成员,默契仍不减当年,录歌进度堪称神速。据现场录音师介绍,“他们只录了半小时,就全部通过,艺人录歌很少有一遍就过的,可见他们状态相当好”。前日,小虎队再次现身央视“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与40多位舞蹈演员合排节目。据悉,此次小虎队的表演有了一些创新,除了当年小虎队的舞蹈动作精髓,还加入了部分新动作。就在昨日,小虎队的节目还单独接受了央视领导的审查,之后,三人将暂时分开,待2月5日审查结果出来后再聚首,参加春晚联排。

  王菲最迟2月8日参加联排

  天后王菲在过了5年的隐居生活后,于近日频繁抛头露面,商业活动、好友婚礼,一样都不少。同样是央视春晚的“稀客”,王菲的演唱曲目已敲定好友李健的旧作《传奇》,表演当晚将排在第五位出场。有消息称,这一安排也是王菲的决定,她想早早演完节目后,回家与家人共度除夕夜。此外,王菲的《传奇》一直还未参加导演组安排的节目审查,有媒体报道称,王菲将最迟于2月8日亮相春晚的第五次大联排。

  【链接】

  赵本山女儿星范儿十足

  在前天辽宁台春晚的录制中,赵本山的女儿妞妞戴着小红帽载歌载舞,俏丽时尚,星范儿十足,丝毫不输给老爸。

  另外,潘长江父女、蔡国庆、毛宁、郭冬临、维塔斯、郭德纲、于谦、汤潮、沈春阳、阎学晶、于魁智、朱明瑛、谭晶等也进行了精彩的演出。虽然赵本山与郭德纲同台出现的机会并不多,但两人其实交情匪浅,而去年两人就曾经同时参加了辽宁卫视春晚的演出。前天,郭德纲闻知赵本山已到达彩排,立马前往休息室探访。当被记者问及关于周立波的作品影射郭德纲和小沈阳的事时,赵本山避而不答,郭德纲也只是轻描淡写地表示:“没有什么看法,和赵本山在私下里也没有交流过这事。”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