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当红影星王雷出演《淘金年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6:31
王雷
王雷

  外形阳光俊朗、一向以完美男人著称的当红影星王雷,近年来在影视圈的人气可谓如日中天,当红不让。由王雷主演的《春草》《我是老板》《加油,优雅》等剧自开播以来一直领跑同时段收视率。由他主演的话剧《榆树下的欲望》《知己》等演出时场场爆满,获奖无数。由于三度被郑晓龙导演“钦点”,获得“龙男郎”的美誉,一直片约不断。

  近日,刚刚结束了《中国家庭2》拍摄的王雷,马不停蹄赶往深圳拍摄电视剧《淘金年代》,该剧围绕着特殊年代人物的特殊经历,展现改革开放带给人们生活和情感的变化。王雷在剧中饰演贺文尧一角,一个对待感情执着、为了爱情默默奉献的男人。为了专心拍戏,王雷无暇接受媒体采访,对于记者的“猛攻”,王雷表示,拍戏着实很忙,感谢大家的关心,希望可以发挥出最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