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岳秀清做客《最佳现场》 回忆与狼共舞的日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6:14

岳秀清录制《最佳现场》
岳秀清录制《最佳现场》

岳秀清聊拍戏
岳秀清聊拍戏

  近日,实力演员岳秀清受邀做客了人气访谈节目《最佳现场》,除了与主持人畅聊自己的幸福婚姻生活之外,做为国内第一个与真正的狼拍戏的女演员,岳秀清还首次在节目中向大家透露了那段“与狼共舞”惊心动魄的日子。

  结束了新剧《婆婆来了》的拍摄,岳秀清回北京后活动不断,今年凭借着《加油!优雅》中时尚另类的辣妈形象和话剧《天下第一楼》里独立聪颖的“玉雏儿”一角而人气急升,让人们再次感受到了她对演艺事业的一腔热诚。据悉,去年10月岳秀清远赴甘肃拍摄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间》,其中涉及到许多有狼参与的场景。当时为了追求逼真的效果,制片方拒绝按照已往惯例以狗代狼进行拍摄,而是用真正的狼做演员。因此当被问及接拍此剧是否犹豫过时,岳秀清坦言接拍前是确定了这只狼受过专业训练,不会伤人才敢答应的,“记得有一场我骑着车被狼追的戏,当时心里觉得特别的害怕,因为一边骑着车一边还得琢磨着按计划摔倒,那个紧张程度可想而知。”

  而聊到岳秀清的家庭生活,就不得不提到她的丈夫——金鸡影帝吴刚。09年12月,两人作为娱乐圈里公认的模范夫妻,被全国妇联宣传部评为 “2009中国和乐家庭”,自然两人的感情世界和婚姻经营之道也就备受大家的关注。在主持人和记者的“逼问”下,岳秀清也大方透露了许多生活点滴。欲知更多趣闻,敬请关注近期22:40在北京2台播出的《最佳现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