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琼瑶难舍刘雪华 新版《还珠》有望再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5:31
刘雪华
刘雪华

  电视剧《还珠格格》的演员选拔活动正在湖南卫视紧张的进行着,各路有梦想的年轻人都希望抓住这次机会,成为下一个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琼瑶的御用女演员刘雪华日前就接到琼瑶电话希望出演新版《还珠》中的太后角色。

  刘雪华曾在琼瑶剧《几度夕阳红》《在水一方》《青青河边草》中出演角色,是琼瑶最信赖和钟爱的女演员之一。虽以悲情形象深刻于观众心中但是随着电视剧《爸爸天亮叫我》的热播让观众看到了刘雪华的更多面。一直苦于没有再次合作机会的两人随着《还珠》的重拍合作似乎出现了希望。前期刚刚开始筹备时刘雪华就接到琼瑶本人电话希望能出演太后这一角色,目前双方正在就档期等洽谈中。面对两人的这次合作双方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