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毛阿敏淡出娱乐圈在家忙家务 自嘲“老保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5:15

  24日下午,著名歌手毛阿敏到上海录制节目。节目中,她聊了不少童年趣事和对滑稽戏的推崇,还自嘲是“家里的老保姆”。

  当年,美国制片方邀请众星翻唱迈克尔·杰克逊代表作《天下一家》,毛阿敏是其中唯一一名华人歌手。不过毛阿敏对此并未多谈,反而在接受采访时说起了自己的童年趣事:“小时候我和哥哥会偷爸爸的香烟,偷外婆的药酒,然后躲在床底下偷吃。爸妈往往找半天也找不到我们,原来我们喝完药酒后都晕倒在床底下了……”

  令众人大感意外的是,沉稳的毛阿敏竟然喜欢逗趣的滑稽戏。究其原因,毛阿敏解释是因为滑稽戏能帮助她排遣内心的伤感。“我有段时间遇上了困难,就出国旅游。当时我故意不找华人聊天,因为那样很容易聊到痛处。但是,我又很想找个中国人聊聊。这时候,滑稽戏就帮我大忙了。我拿着王汝刚的独角戏,从英国到法国的途中,一边看戏一边哭。”

  渐渐地,毛阿敏和滑稽戏的领军人物王汝刚成了好友,两人的交情好到一度传出绯闻。据悉,毛阿敏在上海怀孕时,身边“举目无亲”,热情的王汝刚就帮她联络红房子医院的医生,并常常陪同她产检。当时就有旁人开玩笑问王汝刚:“毛阿敏大肚子关你什么事啊?难道孩子是你的?”

  现在的毛阿敏渐渐淡出娱乐圈,基本在家操持家务。她自嘲是“家里的老保姆”,总是不修边幅、素面朝天。(韩垒)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