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泰森为还债成最红龙套 搞笑出演电影获评颇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5:18

拳王泰森的新职业:好莱坞黄金龙套。

  在上周落幕的第67届电影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电影《宿醉》斩获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大奖,而今年44岁的传奇拳王泰森带来搞笑演出让该片增色不少。据了解,目前泰森通过《宿醉》已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新星+超级龙套”,不少片商已经将他的手机打到发烫。

  据悉,由于之前生活的放纵,加上近几年他官司缠身,20年间泰森挥霍了近3亿美元,还欠了一屁股债,3年前宣布破产时,泰森的账户上只剩下5583美元,这几年他一直为复出而战,可惜他年龄逐渐增大,身体开始发福,昔日拳王一次次被对手放翻。泰森曾说:“为了钱,我和谁打都可以,甚至和一头狮子。”如今他打不动了,只好另谋生路,进军娱乐圈相对来说是个“不劳而获”的好办法。据美国媒体报道,2010年,泰森至少还要接拍两到三部电影。(于乐)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