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斯《淘金年代》挑战“泼妇式”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5:22

高斯
高斯

高斯
高斯

  据悉在深圳热拍的《淘金年代》刚开拍不久时,高斯与肖聪的感情戏就打得火热。与唯美爱情不同的是两人戏里争得辛苦,谈得决裂。剧里个性泼辣出挑的阿香也让高斯坦言,感觉到了不一样的爱情。

  在刚接到《淘金年代》里“阿香”这个角色时,高斯不是很有信心,因为角色的性格与经历都与高斯本身有着太多的不同之处。在导演与制片人的细心讲解下,高斯终于找到了诀窍。“不能中庸,不能像我自己的性格那么文静。”高斯笑称,为了这个角色硬是嗓门都大了一圈。看到导演的夸奖高斯觉得这个机会她是抓住了,心里也认定“阿香”,她坦言,“你接受的任务有多大,就限定了你可以朝着目标做多大。”被问及,出演阿香是否合适时,高斯笑着回答,“也许我的内在条件不一定是演泼妇最佳人选,但面对于阿香怨比泼要有力量的多,而我可以用力去塑造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