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菲菲无锡变“冰美人” 忙里偷闲倾心江南小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5:17

  

孙菲菲携手焦恩俊共谱红色恋歌
孙菲菲携手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共谱红色恋歌

孙菲菲成“冰美人”
孙菲菲成“冰美人”

由古典美女孙菲菲,携手英俊小生焦恩俊演绎的红色爱情大戏《战火绝恋》(又名:《等到胜利那一天》)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日前,剧组从上海某影视基地转战无锡,拍摄剧情中最激烈的枪战场面。一身军装,英姿飒爽的孙菲菲正好赶上了降温天气,在冰冷的太湖边衣裳单薄还得扮美演绎革命女青年,成了十足的“冰美人”。

  

气温骤降早出晚归 孙菲菲热情不减

  

《战火绝恋》日前结束了在上海的拍摄,赶赴无锡拍摄精彩的战争戏。近日无锡的天气也是偏不作美,气温骤降,剧组所有人员都感到措手不及。在拍摄几场户外的夜戏时,孙菲菲身上只穿着一件单薄的新四军军服,却需要表现出投身革命时高涨的热情,几个镜头下来,孙菲菲脸都被冻麻了,成了十足的“冰美人”。

  

另外孙菲菲在剧组的时间也是连轴转,早出晚归是家常便饭。每天四点就要起床,去设在另一宾馆的化妆室化妆,然后随着剧组经过复杂的路线,花两个小时去外景地,在片场一直呆到天黑才收工返回。回到驻地草草吃饭,洗澡之后,孙菲菲还不忘回顾当天表演的得失,再看一会剧本才休息。

  

难抵美食诱惑  孙菲菲倾心江南小吃

  

尽管拍戏辛苦,可一向对美食尤为倾心的孙菲菲还是忙里偷闲地去吃了无锡出名的小吃,无锡排骨和大闸蟹。吃完以后对其赞不绝口。另外,无锡的风景也让菲菲印象深刻:淡雅清秀的太湖,烟波浩淼,峰峦隐现之下气象万千,孙菲菲感慨:“精致又充满古典韵味,就像身在画中一样!”

  

《战火绝恋》(又名:等到胜利那一天)是孙菲菲脱下红妆,以英挺帅气的军人造型亮相的又一力作。她携手台湾英俊小生焦恩俊,带观众一同回到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谱写一段动人的红色生死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