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各方评论

“这天杀的卡梅隆”:“票房皇帝”的另一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1月26日15:14

  四次婚姻:与女人们舞蹈的魔鬼

  一个需要澄清的事实是:卡梅隆并不是因为飞黄腾达后,才让女人们咬牙切齿的——在他前四次婚姻中,不知多少女人在他背后竖起中指。早在卡梅隆还是个穷光蛋时,他就和服务生莎朗-威廉斯结了婚。当年莎朗天真地以为,丈夫成天忙着写剧本、搞创作,是为了赚钱养家糊口改善伙食,但她没料到,曾经浪漫得像个白痴高中生的卡梅隆,猛然间就遭遇了飞来的劈腿情缘——好吧,公平点说,那个叫吉尔-安妮-赫德的女人,确实比莎朗能干得多、苗条得多,但对卡梅隆来说,赫德最大的分数,还在于她有钱成立自己的电影公司,并张开双臂邀请卡梅隆担当《终结者》的导演——上帝也知道,这行规叫TM什么。

卡梅隆与现任妻子艾米丝
卡梅隆与现任妻子艾米丝

  莎朗最大的失败是:她从变脸丈夫手里只得到了区区1200美元的分手费;莎朗最大的得意是:没过多久,她就眼睁睁看着前夫身边的下一站天后,和魔鬼展开血腥周旋:在外界看来,作为卡梅隆事业伙伴的赫德,是因为在拍摄《深渊》期间与之产生“艺术上的分歧”而离婚,但事实是,卡梅隆根本应付不了同等智商的女强人——尤其当高手遇到大侠时,卡梅隆最无赖的行为就是:咆哮。可惜的是,20年前的卡梅隆并没有悬崖勒马,当他直面身材暴辣的凯瑟琳-毕格罗那抹欲擒故纵的坏眼神时,他发疯似地冲进了她的卧室。


就算跳出导演界,比格罗也算得上美女
就算跳出导演界,比格罗也算得上美女

  90年代初,八卦杂志对卡梅隆的兴趣远不及沃伦-比蒂之类的老妖,所以,卡梅隆和毕格罗结婚后,媒体基本已可以测算出他们的散伙时间。更可怕的是,这种测算方法,竟来源于一句貌似诅咒的谶语:“他们只能在片场睡觉”——往简单了说的意思就是,卡梅隆和老婆可以一起拍电影,但电影结束,枕头情缘也跟着OVER。这一法则,日后又在可怜的琳达-汉弥尔顿身上印现。很难想象,素来与猛女合不来的卡梅隆,会和《终结者》系列里肌肉宛若鸭珍肝的琳达结婚,他们从如胶似漆到貌合神离,再到琳达破口大骂对方是个恶魔,亦花了不到两年时间。不过,即便两口子打翻了一茶几杯具,但琳达与莎朗最大的不同是:她从该死的前夫那里生生卷走了5000万美元的离婚费,足够注射半辈子的羊胎素了。


弥尔顿彪悍的不只是身材
弥尔顿彪悍的不只是身材

  卡梅隆的婚姻成功率和电影成功率呈绝对反比,但苏茜-艾米丝不怕。这个在《泰坦尼克号》里扮演老露丝孙女的N流演员,是个情商高过智商的女人:自打12年前开始和卡梅隆拍拖,她就彻底放弃事业,并用最快的速度生娃。倘若不用女权主义的标杆来说三道四,苏茜正是卡梅隆命中注定的女人——样貌正、不做作、不强势,且对魔鬼毫无惧色。

  也难怪,如今除了敢对影迷不恭之外,台面上的卡梅隆亲切得就像受洗过的孩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果然,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天才总是有各种各样的缺点,只要能拍出好电影就行了
嗯,长见识了
我只关心电影,他的私生活我不关心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