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舞台剧《手机》备受关注 四大媒体力捧保剑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5:12

保剑锋
保剑锋

  近日,由精品传媒全力打造、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的贺岁舞台喜剧大片《手机》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而光线传媒、北京电视台、山东电视台的鼎力加盟,更是在《手机》的宣传推动上加足了马力,此次也是四大媒体的首次联手,力捧保剑锋版严守一引爆2010舞台剧风潮。

  舞台剧《手机》是继小说《手机》被改编成电影后的第三次改编,也是其首次被搬上话剧舞台,此次被两大导演“独具慧眼”选中的主演阵容也极具分量,尤其是由原著作者刘震云“钦点”的男主角保剑锋,更是备受关注,尤其是央视开年大戏《红莓花儿开》中的完美演绎,以及自身的幽默搞笑天份,使其成为了名嘴严守一的不二人选。此次加盟舞台剧《手机》,并受到众多强势媒体联手力捧,保剑锋必将在话剧舞台大放异彩!

  力邀田壮壮导演担任监制,话剧界大师魏晓平担任导演,可谓是电影与话剧的一场完美结合,与电影和电视剧《手机》相比,舞台剧《手机》不仅在内容上推陈出新,更重要的是将为观众营造出更强烈的感官体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