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彬李倩成搭档 配合默契“笑”果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5:11
李彬李倩配合默契
李彬李倩配合默契

  近日,华谊新晋小天后李倩成功变身主持人,与名嘴李彬搭档主持一档轻松搞笑的娱乐节目。虽然鲜少主持节目,但凭借在影视作品中伶牙俐齿的磨练,小妮子李倩在场上的表现让人耳目一新,连鼎鼎大名的彬哥都感叹,“李倩果然不简单,是主持人的料!”

  据了解,该节目是山东电视台在2010年重磅推出的杀手锏,在当地播出的过程中,创造了极高的收视率,问鼎同时段节目的冠军。这档节目“笑”果十足,各种奇人绝技悉数登场,看得人眼花缭乱,心惊胆战。节目的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李倩,是因为小妮子主演的《花篮的花儿香》在当地取得了较好的收视效果,大家都对冰雪聪明,勇敢坚强的革命战士周安娜记忆深刻,她俏皮可爱的荧幕形象也和节目十分搭配。作为主持界的大哥,李彬对李倩的表现十分满意,他表示,李倩的反应很快,搞笑功力也不可小视,绝对是主持界的可塑之才。

  在主持方面已经渐入佳境的李倩表示,虽然很喜欢这份职业,但是不会因此而忽略了自己演戏的主业。春节后,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成长》、《衣被天下》将相继登陆荧屏,届时,广大观众将领略到小妮子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