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捐助》剧情曝光 苏有朋成小虎队新核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5:03

从左至右:吴奇隆、陈志朋、苏有朋
从左至右:吴奇隆陈志朋、苏有朋

  虎年央视春晚开演在即,赵本山即将亮相央视春晚的小品《捐助》被提前曝光。除此之外,小虎队三人也进行了第一次带妆彩排,从彩排中不难看出,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经成为了小虎队的新核心,在整个节目的走位上,较之其他二人苏有朋也更为突出。

  据了解,赵本山今年也将艺高人胆大,“一本两用”征战央视春晚。除了赵本山春晚节目几近成型外,昨日小虎队也参加了央视春晚首次带妆彩排,这也是春晚导演组对小虎队节目的首次正式审查。截至记者发稿时,小虎队的节目已确认过关,并定于2月9日参加第五次带妆联排。

  昨天,记者从彩排现场发现,小虎队的演出服装以白色为主,极力突出流行元素,亮片围巾等装饰让已经不年轻的三人显得“潮劲十足”。据记者了解,在春晚直播当天小虎队的服装还会有所改变,并将加入虎年的特有元素。在歌曲编曲方面,只是在三首歌的连接处加入新旋律进行过渡,歌曲本身并未做过多修改,之前传言《爱》中将加入RAP成分的传言也不攻自破。

  据现场记者报道,在此次表演中苏有朋显然成为了小虎队的新核心,不仅在走台上地位更加突出,动作也明显与其他两位不同。据悉,昨日审查过后,苏有朋还将赶到北京电视台参与春晚的录制,并将在晚会中演唱《集结号》中的《兄弟》一曲。

  今日,小虎队将再次“各奔东西”忙于工作,在2月1日进行的春晚首次带妆彩排,三人将不会登场亮相。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