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高粱红了》热播 朱亚文硬汉“示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4:50
《高粱红了》剧照
《高粱红了》剧照

  由朱亚文、喻恩泰、甘婷婷等主演的战争题材电视剧《高粱红了》近日在湖北综合频道热播。一向饰演硬汉形象的青年演员朱亚文在《高粱红了》首次“示软”,出演一位爱哭鼻子的指导员。

  《高粱红了》讲述了辽沈战役期间基层连队的故事。朱亚文扮演的林玉生当爹又当妈一人掌管起了连队的管理任务,同时还与甘婷婷饰演的李秋英塑造了一段荡气回肠的革命爱情。开篇的塔河之战,林玉生的盲目自信导致部队损失惨重,而后来连长迟贵义的牺牲又对林玉生造成严重打击。每次面对困难时这位大男生总是爱哭鼻子,但不管条件怎样的艰难,不管困难怎样的无法预料,他始终牢记老连长给他的“三要”教导:要面对,要接受,要解决。

  朱亚文表示:“一开始他的泪会有一些懦弱,有一些过分的天真和善良。男儿有泪不轻弹嘛,说实话,平时要我哭真的很难,这次真的是比我这二十几年哭的次数都多”。

  《高粱红了》虽然是一部战争题材电视剧,但其画面质感却十分唯美浪漫,挂满红线的树林、金灿灿的高粱地,套用该剧艺术总监用李洋的话来说,就是带了一种“战地浪漫主义的遐想和诱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