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星夜故事秀》之“艺不压身”劲爆亮相(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4:40
节目现场
一展歌喉

节目现场
大秀才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本期节目的第一位嘉宾是谢孟伟,很多人认识他都是通过他所饰演的小兵张嘎,但却很少人知道他是一名京剧“武丑”演员,并且以生旦净末丑第一名的专业课成绩,考入中国戏剧学院京剧系的。这样一位武丑骄子来到星夜,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呢?现场展示武丑绝活“单臂汗水”,“矮子功”,通过他惟妙惟肖的表演诠释出了一段小矮人的幸福生活。还有同样学习京剧的美女花旦刘晓秀,姑娘演起《卖水》惹人怜爱,但何李版的《卖水》却更似吐苦水?

  本期节目的第二组嘉宾是来自中国现代音乐学院的李罡校长,在那个用录音机的年代,他获得过通俗歌手大奖,他做过电视台的主持人,而后来,他毅然决然的放弃了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开办了中国第一所以流行音乐为主修课程的学校。也许你认为流行音乐的弄潮儿应该美丽,帅气,但是李校长却挑选了身材肥胖的大女郎;还有其貌不扬的“自由人”?校长究竟是怎么想的?还有李校长现场教学星夜拉卡OK课堂!星夜现场,火爆开讲!

  1月30日,周六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艺不压身”,活动活动胫骨,赶快开练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