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翁虹公益电影演媳妇 与“老公”大吵一架仍贤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4:37
翁虹扮演建筑师
翁虹扮演建筑师

翁虹与黄维德演夫妻
翁虹与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夫妻

  第一部反映女子轮椅篮球队的公益电影《交锋》正在紧张拍摄中。翁虹与黄维德在片中饰演一对险些因为误会而分手的夫妻。

  这是翁虹继《我的丑爹》后,第二次以家庭女主人的形象出现在荧幕上,与丑爹中的朱玉亭不同,她此次扮演一个温柔善良的女建筑师,由于丈夫的一些“不寻常”行为与他产生了误会,并且跟丈夫大吵一架。翁虹笑称自己并不擅长吵架,但正因为不需要那种泼妇似的大吵,而是委屈与倔强的争论,翁虹很快就做到了让导演满意的表演,并被导演夸“有做好媳妇的丰富经验和心得”。

  据悉,这部电影集结了翁虹、黄维德、杨若兮和米娜等明星,一起打造真实表现残疾运动员的训练生活。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