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幸福一定强 > 新闻

《幸福一定强》今晚开播 明道陈乔恩隔空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4:32

明道《幸福一定强》剧照
明道《幸福一定强》剧照

明道和陈乔恩日前拍摄了一组婚纱写真
明道和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拍摄了一组婚纱写真

  不管当事人承认与否,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陈乔恩一直是广大粉丝心目中最登对的恋人。两人不久前携手离开老东家乔杰立,之后又联手为某婚纱馆拍摄婚纱照,真是羡煞旁人。不过,随着安徽卫视偶像剧《幸福一定强》将在今晚(1月26日)的播出,这对昔日恋人很快要开始隔空对决了。

  明道和陈乔恩过去同属一家经纪公司乔杰立,曾搭档合作《王子变青蛙》、《樱野三加一》、《守着阳光守着你》等多部青春偶像剧,被誉为台湾偶像剧界的“金童玉女”。因为合作颇多,两人私下的交情也非常好,更因曾被媒体拍到在夜店中的亲密照片而传出绯闻。之后随着陈乔恩交往外籍男友,明道坦诚乔恩并非自己喜欢的类型,并与女经纪李诗翔传出恋情,这段绯闻便渐渐打住。

  绯闻少了,两人的合作也少了,这其中自然与明道把事业发展重心转到内地有关。目前正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偶像剧《爱上琉璃苣女孩》(又名《命中注定我爱你》),制作方本来依然要撮合这对“金童玉女”继续搭档,不想明道正在内地拍摄《幸福一定强》,无法抽出档期而作罢,让喜欢“明道+陈乔恩”组合的粉丝感到些许遗憾。

  兴许是冥冥中的一些安排,既然无法促成两人的合作,便给了《幸福一定强》与《爱上琉璃苣女孩》正面对决的机会。《爱上琉璃苣女孩》讲述的依然是“麻雀变凤凰”的老套爱情故事,却因笑料百出的故事情节,轻松律动的音乐旋律,俘获了众多粉丝的心。这部戏讲述陈乔恩扮演的“便利贴女孩”陈欣怡,阴差阳错之间与著名企业社长纪存希发生了一夜情,两人的爱情经历重重考验终于修成正果的故事。《幸福一定强》依然是以“灰姑娘遇到王子”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讲述企业家富二代尹定强(明道饰)与贫家女潘晓诺(陈庭妮饰)缔结连理的故事,其中穿插了另外两对情侣的爱情故事,并与两位主角之间构成了一段精彩的四角恋。看来,这两部剧集的PK在所难免,目前《爱上琉璃苣女孩》的播出已进入尾声,究竟这两部戏哪部更胜一筹,还是得等到《幸福一定强》的开播才能做出判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