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锦衣卫 > 新闻动态

《锦衣卫》首映礼彩排大曝光 吴尊走台很认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4:23
吴尊与现场导演沟通
吴尊与现场导演沟通

吴尊现场走台
吴尊现场走台

田华导演与吴尊对首映礼流程
田华导演与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对首映礼流程

  日前,CCTV6《首映》栏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锦衣卫》全球首映礼的现场彩排,在各部门都紧张的准备时,电影《锦衣卫》的导演李仁港连同剧中两大型男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戚玉武都早早的来到现场,与《首映》栏目的总导演、总制片田华进行节目流程的沟通。

  CCTV6《首映》栏目立志于中国影视传播事业,在每次举办电影首映礼之前都会现场面对面的与电影所有主创进行节目流程的沟通,这不仅能保证首映礼的顺利完成,这更是《首映》对于节目的一种负责的态度。

  昨日,最早到场的是偶像巨星吴尊。低调的来到彩排现场后,他马上与《首映》栏目的田华导演开始沟通,田导将《锦衣卫》所有的流程详细的与吴尊沟通的同时,吴尊一直认真的倾听,并不时微微的点头示意,谈到一些感兴趣的环节,他更是主动提出更好的表演方式。从沟通的整个过程中你真的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吴尊绝对是一个认真、敬业的人,在后来的走台过程中,他也是耐心走完每一个环节,也积极的与现场导演沟通,那认真的神情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今日,《锦衣卫》首映礼将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届时导演李仁港将帅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尊、徐子珊、戚玉武等电影主创盛装出席首映礼,敬请关注。

  CCTV6《首映》携手《锦衣卫》共同打造全球首映庆典,1月28日19:35于电影频道首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