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韩寒称《孔子》无存在必要 冲周润发评2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0:28

《阿凡达》海报(资料图片)

  截至1月24日,詹姆斯卡梅隆导演的电影《阿凡达》在中国内地公映三周,总票房已达到1.023亿美元(折合人民币为6.98亿元),成为内地市场第一部票房超过1亿美元的影片。而在海外市场,《阿凡达》以12.88亿美元,将《泰坦尼克号》(同为詹姆斯卡梅隆导演,当年在内地票房为3亿人民币)保持了12年之久的12.42亿美元的海外票房纪录甩到身后。加上北美地区的5.53亿美元票房,《阿凡达》的全球总票房已达到18.41亿美元,将迎来超越历史性时刻。

  发行方预计,尽管《阿凡达》2D版为了给《孔子》让路,损失了部分票房,但依靠寒假的学生观众群,票房很可能在本周内冲过8亿人民币大关。

  而正在上映的《孔子》,似乎并没有获得太多掌声。韩寒前不久为《阿凡达》打出满分10分后,昨天在自己的博客上认为,“《孔子》根本没有存在的必要,是一部完全可以抹去的电影。”最后他给《孔子》的评分是2分,还是冲着周润发在早期电影《阿郎的故事》中的精彩演出。 (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