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子》《邻家特工》和平球将变加时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3:50

  2010年1月22日,电影《孔子》在山东济南举行山东首映仪式。导演胡玫、主演周润发、任泉等来到孔子的故乡为电影宣传。中新社发张侃摄

  
  中新网1月26日电近期电影市场暗战不断上演,《阿凡达》2D版让出之后,《孔子》和《邻家特工》被看成是主要的竞争对手,前者主打史诗巨制,而后者则有着成龙的金子招牌。

  从首日票房来看,《孔子》,2500个创纪录的拷贝数,首日收获900万票房,而《邻家特工》则凭借着1000个拷贝,拿下了550万的票房收入。出人意料,发哥、成龙在首日票房战打了一局和平球。

  虽说两者表面上看势均力敌,但综合前期投入、宣传制作等因素,《邻家特工》则略显优势。从二者首日的票房战绩来看,《孔子》和《邻家特工》打成平手,战得有点勉强。从观众口碑来看,《孔子》上映以来争议颇多,先是在剧情上,将主要的冲突都集中在了前半部分,导致后面过于平淡,网友甚至用“知识分子驴友团”沿途打酱油来调侃孔子周游列国。而影片的特效也被认为是画蛇添足之作,破坏了整体气氛。而《邻家特工》还是凭借着成龙的努力获得了不错的评价。虽然有观众感觉成龙的年龄大了,打斗少了,但影片的温馨气氛和家庭贺岁的理念,还是让这种遗憾得到了弥补,因此影片也被评价为“适合全家人看的真正的贺岁影片”。在口碑上,《邻家特工》受众面更广,题材更有观众缘。

  《邻家特工》距离下线的时间不远了,但从《孔子》目前观影口碑来看,又给两片的票房之争,留下悬念。本来是一场行将结束的票房角逐,现在已演变成双方啦啦队的口水战。到底是饱受争议的发哥版孔子获胜,还是成龙的“特工奶爸”号召力更强,就要看加时赛上双方粉丝的角力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