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岸英》热拍 张舒羽版杨开慧尽显母性光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3:41

张舒羽剧照
张舒羽剧照

张舒羽演杨开慧
张舒羽演杨开慧

  日前,由于晓光导演执导的央视大戏《毛岸英》正在上海热拍。该剧改编于刘思齐老人的回忆录,再现了当时革命时期的宏伟场面和英勇事迹。在剧中,青年演员张舒羽饰演“杨开慧”。由于第一次接拍主旋律题材的作品,张舒羽坦言很有压力,但演技日渐纯熟的张舒羽在饰演杨开慧时,不禁让大家觉得她越发具有母性光辉。

  剧组在上海外景地主要拍摄杨开慧从怀孕生子到英勇就义的场面,张舒羽私下里一直和饰演小“毛岸英”的小演员聊天,两人关系很是亲密。张舒羽曾出演过电视剧《金婚》、《大山的儿子》、《观世音》等作品,清新脱俗的外表很吸引人。此次出演《毛岸英》,张舒羽为了配合剧中形象,忍痛割爱,剪掉自己一直呵护的长发。

  据悉,《毛岸英》将在月底杀青,而张舒羽在剧中的表现更加值得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