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精舞门2》掀起双生斗 陈柏霖王子争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3:28
《精舞门II》中的王子陈柏霖
《精舞门II》中的王子陈柏霖

  由刘宝贤执导的国内首部街舞潮流大片《精舞门2》将于3月份上映,主题曲也已经确定,演唱者将在主要角色中选出。据悉,凭借该片正式进军内地的王子和多部片约在身的陈柏霖都在积极地争取主题曲的演唱机会。日前,由于双方粉丝的介入,此次主题曲的争夺战越发有了硝烟弥漫的味道。

  据悉,《精舞门2》的主题曲正在制作,具体演唱人选的确定将会在陈柏霖和王子之间进行一场2选1的“游戏”。戏里戏外都有“对手戏”的陈柏霖和王子,都在为争取得到这个进一步提升人气的机会而积极努力中。

  《精舞门2》中,陈柏霖和王子均有出色的街舞表演,两人也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按照剧情安排,王子背叛陈柏霖以及舞团,成为敌对舞团的一员,他和陈柏霖饰演的乐天之间也不得不上演一场兄弟反目的戏码。陈柏霖自出道以来,凭借优良的偶像气质和多部影视作品吸收了众多粉丝,积累大量人气。09年,他主演的电影《恋爱前规则》曾在第七届欧洲摩纳哥国际电影节上荣获三项大奖,今年也是片约缠身,新作频出。而棒棒堂人气偶像王子携粉丝团“十万大军”登陆内地,同时他还参与了影片《武林笑传》、《消失.com》的拍摄。《精舞门2》作为他的大银幕处女作,粉丝们必当竭尽全力去买票捧场。也因此,目前片方有意将主题曲的演唱权给王子。

  《精舞门2》将于3月份上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