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虎队春晚零点后亮相 为提高收视给观众惊喜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26日13:14

  备受歌迷期待的小虎队今日有望接受央视春晚总导演金越的审查。春晚导演组昨透露,小虎队的节目很可能是零点之后亮相,

  近日,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奇隆陈志朋三人首次为春晚演出碰面,由于三人之前合作非常默契,此次排练时间暂定为4天。合练中,他们商讨了一些演出细节,并与导演组进行沟通。目前他们的演出服已修改了三稿,基本以青春、活力为主,透出励志气息,设计师参考了小虎队多年前演出的照片,新加入了很多时尚元素,三人服装仍是一个系列,但每个人又会有一些个性化体现;节目将是串烧经典歌曲《蝴蝶飞呀》、《爱》和《青苹果乐园》。

  春晚工作人员透露,小虎队的节目安排在零点后是剧组想出的一个高招,“零点之后,很多人会觉得节目没什么精彩了,所以就不看了,我们这么做也是为了提高收视率,让大家在放完鞭炮回来后还有惊喜。”苏有朋经纪人郝晓楠对此回应称,如果节目真在零点以后,“那么苏有朋就只能留在北京过春节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