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蒋恺恋上《苦咖啡》老戏骨再现都市型男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3:10
蒋恺写真
蒋恺写真

  根据08年红遍网络的小说《酒醒》改编的都市情感大剧《苦咖啡》正于近日在上海赶拍中。该剧扣人心弦的剧情与本着打造时尚都市情感大剧的主题从开拍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新老明星齐聚一堂,这也是老戏骨蒋恺签约艺百合之后的第一部电视剧,此次其与众多俊男靓女携手为大家奉献出经典作品,再次展示出都市型男的无限风采。

  蒋恺在剧中扮演的“杨启明”是贯穿全篇的主线人物,在该人物身上体现出的是现代都市熟男面临的种种情感与事业上的问题。选定蒋恺出演也正是看重了其身上浓厚的成熟魅力与无懈可击的演技。之前在众多电视剧中有出色表演的蒋恺这回大玩型男风格,其本人也说到了这一次的表现必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财富,美貌,事业,奋斗种种现代生活中的问题都在剧情中有着完美的体现。全剧场面动感、情节紧凑,浪漫而富有哲理,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剪不断理还乱的人物关系,扑朔迷离的前因后果成为2010年的期待剧集。

  据了解,蒋恺现在已经开始挑选下一部剧本。被问到签约新公司之后的感觉,这位老戏骨又显示出了其一贯的幽默,“竖起大拇指,感觉非常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