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锦衣卫 > 新闻动态

大明十四势抵京 开启《锦衣卫》首映“机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3:04
《锦衣卫》海报(横版)
《锦衣卫》海报(横版)

《锦衣卫》海报(竖版)
《锦衣卫》海报(竖版)

  《锦衣卫》今天(26日)将在北京举办盛大的全球首映庆典,除导演李仁港与主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戚玉武、徐子珊将悉数亮相外,片中另外一位重要主演“锦衣匣”也特地从香港被远路而来亲临现场“助兴”,一道来京的武器师将现场演绎“大明十四势”的神秘机关。

  大明十四势抵京 武器师成小跟班

  浪漫武侠巨制《锦衣卫》即将于2月4日公映,片方耗资数百万打造了在1月26日晚举行的全球首映庆典,导演李仁港与主演甄子丹、吴尊、戚玉武、徐子珊将悉数出席助阵宣传,片中最神秘、重要的一位主角,甄子丹用来傍身的兵器“锦衣匣”也将真实亮相。据悉,一手设计大明十四势的《锦衣卫》一片兵器师也随它一道前来,并将在影片首映礼现场为大家揭秘锦衣匣的机关奥秘,令人十分期待!

  李仁港特别设计 量身打造独立海报

  在《锦衣卫》中,锦衣匣的戏份十分吃重,奇门机关助甄子丹飞天遁地,威力十分强大。李仁港导演是美术出身,专业功底深厚,曾获亚洲电影节美术指导大奖,正因钟爱片中出现的兵器,也专门为此搜集了许多明朝的历史资料,不仅特别设计了“大明十四势”武器匣,还令其在“兵器篇”海报中主打亮相。美术出身的李仁港导演脑海中一贯有许多绚烂创意,今次设计“大明十四势”更是特意为之,因为锦衣卫有那么大的特权可以杀人,所以他应该有些特别的武器,大明十四势这种很有007感觉的秘武就很衬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