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傅淼《白蛇后传》首担女一号 再现神幻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2:57
傅淼剧照
傅淼剧照

  杭州文广集团自制的大型神话剧《白蛇后传》将在1月26日晚登陆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该剧由刘一志担任导演,傅淼、邱心志、王艺璇、迟帅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据了解,这不仅是傅淼首次尝试一人分饰两角的挑战,更是她傅淼担纲绝对女一号的首部作品。

  《白蛇后传》是一部讲述穿梭800年的感情纠葛,与《白蛇传》并无直接关系,剧中傅淼分别饰演了白素贞的妹妹小青及其800年后的转世青青这两个人物,并与邱心志所饰的哪吒及其转世鲍仁展开两段彼此相关却又各自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

  早在8年前,傅淼就曾和邱心志合作出演《梧桐雨》,时隔多年再度与老友对戏,让傅淼感到十分熟稔,并不吝称赞邱心志演技更上一层楼。而另一位男主角迟帅,傅淼则戏称他为老乡,两人都是青岛人,彼此都是十分开朗健谈的人,此次在剧组巧遇合作让傅淼倍感亲切,同时也表示迟帅不仅是个优质偶像,更是位认真的好演员。

  傅淼坦言这部戏是自己有史以来接到的最具挑战的一部,令她感到兴奋的不仅仅是首次担纲女一,更多的是在尝试一种新的戏路的过程中,能够得到如此有故事感、重量感的角色,让傅淼觉得着实幸运。

  “从艺以来,我一直把自己的每个角色都当作主角来用心做功课,这次的主角其实只是戏份比重更大了些。但我仍然非常感谢制作方可以给我这个对我来说非常新鲜独特的角色,让我能有机会站到这个传奇舞台正中央,来品味作为演员最大的乐趣。”傅淼如是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