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小猪演绎《虹猫蓝兔》角色“萌”粉头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2:52
海报
《虹猫蓝兔》海报

  2月5日即将上映的功夫动漫大片《虹猫蓝兔》近日推出影片中第一萌角色,一只可爱的粉猪。据小猪自己介绍,片中虽然出现的时间不多,但是每次凭借着出色的外貌加搞笑的台词抢尽了片中主角小狸的风头。

  作为功夫大片,片中打斗场面不是纯粹的暴力对决而是一种智慧的体现,而作为第一“萌”角色,小猪并不会功夫却能够数次躲过黑龙等人的袭击,据小猪自己介绍,“虽然我不会功夫,但是谁忍心伤害这么可爱善良的我呢?”出色的外貌加上憨厚的性格让小猪赢得了所有演员的喜好并且被黑龙称之为“最不忍心伤害”的角色。

  另一方面作为小狸的“粉头”,小猪可谓是鞠躬尽瘁。不光在小狸低沉时支持他的每一个魔术,并且频繁拜师鼓励小狸。最终凭借着坚韧的性格,小猪被小狸认可,并在最终对决中帮助小狸成功解决了黑龙。谈起这场辉煌的战斗,小猪仍然激动万分,“我可是跟狸哥混的,有肉吃。最终大对决中我也发挥了很大作用,事实证明我不光长得可爱而且还很英勇。”

  作为由中影集团、宏梦卡通集团以及嘉信时代共同打造的励志功夫大片,小猪很荣幸能在片中出演角色,并且希望借助这部影片给所有喜欢《虹猫蓝兔》的影迷送上一个温暖的猪吻,当然是没有口蹄疫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