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兵团岁月》讲述草根故事 张译体验“最严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2:49

 

张译
张译

张译《兵团岁月》体验最严寒
张译《兵团岁月》体验最严寒

  讲述知青故事的怀旧大戏《兵团岁月》正在黑龙江的冰天雪地中赶拍,从开机伊始,剧组全体人员便和天气较上了劲。主演张译表示,拍摄《兵团岁月》是他最寒冷的工作经历之一。

  近年来,张译接连在“战争三部曲”《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生死线》,《三七撞上二十一》等火爆荧屏的电视剧中都有非常出色的表演。此次加盟《兵团岁月》,张译出演男一号乔海洋,更是前所未有的演绎挑战。结束影片《钢铁年代》(又名《闯关东》3)的拍摄后,张译第一时间进驻《兵团岁月》剧组,为“乔海洋”一角做了不少功课。张译说:“主人公乔海洋的命运可以用跌宕起伏来形容,他在命运的洪流中从桀骜不驯、自信满满的青少年,成长为能够忍辱负重、愿意扎根边疆的有用之人,一个才华横溢的小提琴天才最后竟然成了最草根的二人转演员……这个故事,这个人物非常吸引我。”

  据了解,《兵团岁月》的主要拍摄地在黑龙江一个偏冷的山区,在今年全国各地都普降大雪的情况下,黑龙江的工作环境则显得异常艰苦,日照时间极短,气温常常降到零下三、四十度。工作人员只有用热情抗击严寒,张译介绍到:“有时候风雪吹到脸上,真的都麻了。现在每天时间都挺紧迫,条件挺艰苦,同时我们也切身体会了扎根北大荒的前辈们的艰辛。”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