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爱心影帝果静林被真情打动 为古稀老人深鞠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2:48
调整大小 ZJ6R9392
果静林(资料图)

  昨晚,安徽卫视“心动2009安徽年度新闻人物颁奖盛典”揭开序幕,新晋华表影帝果静林受邀为颁奖嘉宾,将承载爱心与责任、感动与认可的奖杯,颁发到75岁的模范老人王直的手上,并深深的向老人鞠躬表达感动之情。

  外表儒雅,内心知性,果静林身为演员,也有他感性的一面,盛典之上,一个个平凡人物的感人事迹,令果静林颇为感动。此次受邀为新闻人物颁奖,果静林表示自己很荣幸获此机会,并说:“我真的被颁奖礼上这些新闻人物感动了,他们非常可敬,应当获得这样的荣誉。”在为王直老人颁奖之时,因被老人的事迹深深感动,果静林诚恳的为老人鞠躬九十度表示敬意。

  去年,果静林被评为新届华表奖影帝,之后又被授予“瓷娃娃”的爱心大使,一直心系公益的果静林,从此更热衷于这项事业,因此也被称为“爱心影帝”。今年伊始,果静林被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栏目邀请为2010年开年第一位明星主播,拉开新年公益序幕。自从身兼“爱心大使”的称号与责任,果静林便一直努力给“瓷娃娃”们以帮助。甚至将自己珍藏多年的收藏品拿出拍卖,并献上毛笔题字托付拍得藏品的爱心人士。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