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神话》-主页 胡歌版电视剧 > 最新动态

《神话》首战告捷 李易祥帝王形象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2:29

  视剧《神话》上周在央视八套落幕,收视创下新高,在各电视台的开年大戏纷争中首战告捷。这也让央视首次在播出中期决定“无缝连接”播出央视八套上演大结局的当天,央视一套开始重播。在剧中李易祥扮演的刘邦形象得到了观众的广泛认可。

  在这部穿越题材的大戏中,李易祥版的刘邦与以往历史剧中的帝王形象大相径庭。他出身卑微,甚至落魄。机缘巧合让他认识了从现代穿越回去的易小川,逐渐萌发了争霸天下的雄心,楚汉相争中胜出,最终取得江山社稷。成就一代枭雄,也是历史上著名的布衣帝王。

  李易祥素以“平民影帝”而著称,在演绎刘邦这一角色时,也是经过精心准备,从心态上进行与角色贴近的调整。对于刘邦这一个形象,他做了如此阐述:“银幕上并没有大小人物之分,大人物不是生来就是大人物,之前也是小人物;小人物最终也可能变成大人物,照样可以做出不平凡的事情。相对的,大人物也可能有他卑微、懦弱的一面。相对于以往的表演,我需要有所突破的,是在刘邦还是个草根平民的时候就有所表现的野心和抱负。一方面要体现他无赖小人的一面,另一方面决不能抹杀他的帝王之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