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14岁模特荒井萌首次主演NHK新剧挑战恋爱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26日12:16
荒井萌

荒井萌

  搜狐娱乐讯 在“2009杂志小姐”比赛中获得“少女杂志小姐”称号的14岁模特荒井萌,将主演NHK的新连续剧《激恋…命运的爱情故事…》(4月8日开播 周四深夜零点10分)。这是她第一次主演日剧。

  荒井萌说:“现在的心情是高兴和不安各一半,不过我会努力加油的!”荒井萌2004年出道,虽然演过电影和日剧,但这还是第一次挑战恋爱故事:“我没有经历过什么激动人心的恋爱,所以很紧张。”

  该剧根据同名人气手机小说改编。女主人公是一名高中生,但因为父亲出轨导致她很讨厌男性。该剧就描写了她的初恋。荒井萌本人还是初中三年级学生,但最近考上了东京都内的高中,所以她也松了一口气:“终于放心了。现在只想考虑电视剧的事情,下个月就要准备开始拍摄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