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关键写真曝光 温暖微笑最受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1:55

关键笑容温暖
关键笑容温暖
关键英俊外貌
关键英俊外貌
尽显纯真气质
尽显纯真气质

流露青春阳光
流露青春阳光

  近日,星光大道亚军关键的一组最新写真照片曝光,照片中的关键,温暖的微笑让很多网友反映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倍感温暖。对于关键这样内外兼修的艺人,网友表示除了关键舞台上的表现力,他帅气阳光的外表也是能够吸引人的一个关键因素。甚至更有网友表示说,已经很难得看到艺人有着如此温暖的笑容了,关键的出现让人从心里觉得舒坦。

  对于这次在星光大道的比赛中能够夺得第二名的成绩,关键表示这对于自己还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还有一段路需要去走,而他一定不会放弃自己在音乐领域的梦想,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